就像,有可能,病因,是否能,腹膜炎
提問: 是不是抽腹水出來化驗就能查出病因?
目前排除的有:肝腹水,結核性腹膜炎,卵巢疾病,以上這些都查過了!剩下的還有好多種疾病導致的腹水需要怎樣查?我家里是做汽車真皮的,我懷疑是不是皮革中毒?請問怎樣才能查出是不是中毒性腹水?零三年我在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院住院檢查的,儀器查不出最后是破腹探察也沒有查出腹內有什么病,就是腸子全粘連到一塊了,把腸子洗干凈就縫和了最后醫生給我原發性腹膜炎?醫生對說原發性腹膜炎目前沒有辦法治療。您覺得像我的情況需要查哪個方的結論就是原發性腹膜炎,請問什么是面?去哪家醫院比較好?請多給點建議,謝謝!
医师解答: 這個只是一個輔助檢查項目。是否能夠檢查出病因,這個不能保證。 有可能就像手術醫生說得,是原發性腹膜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jwho 的頭像
    qjwho

    qjwho的部落格

    qj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