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高,其他的,你有,你所,血脂
提問: 我的血液檢驗報告單說明我的身體有什么問題?
在今年10月份,單位組織我們到市人民醫院參加體檢。體檢結果出來后,在血液檢驗一項中,我存在以下問題:1.谷丙轉氨酶值(ALT)為:58.2U/L,提示:偏高;2.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(LDL-C)值為:3.35mmol/L,提示:偏高。請問專家:這兩項指標偏高意味著我可能有哪些疾病呢?非常渴望您為我解答心中的疑惑!敬請您為我提出寶貴意見!不勝感激!
第一次問題補充:在本次體檢中,我還做了肝、膽、脾B超,結果顯示均正常,身體其他方面沒有任何癥狀!另外,有個情況還得補充:我長年生活在洞庭湖畔,而且我們這里是血吸蟲疫區,我以前也得過血吸蟲病,早五、六年前治療過一次,但不一定徹底!不知道谷丙轉氨酶含量升高是否與此有關?敬請各位專家為我解除心中的疑惑!感謝萬分!
医师解答: 谷丙轉氨酶值偏高提示肝臟有異常,請問有其他的癥狀嗎?還有血脂有一些偏高,注意低脂飲食,適當的鍛煉身體,以增強體質。。
單一的根據你所說的這兩種檢查是不能確定具體是屬于什么疾病的,那請問你有沒有做過肝膽B超檢查?檢查結果是什么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jwho 的頭像
    qjwho

    qjwho的部落格

    qj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